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♥ 我的心

我的心 有個空洞
這位子是你的 父親
你不但沒有填補 反而一直傷害它
那已不再是個缺口 而是一道傷痕
一開始 淺淺的傷
第二次 被你再畫上一道
傷口開始淌了血
第三次 血流不止
第四次 無法痊癒的傷
第五次 它不再流血
因為已麻木
變成無法彌補的傷口..

我不會生氣你 不會怪你
因為生氣一個人好累
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失望
是已到達了絕望 哈
我對你 累了

寂寞時 我會感到心涼涼 酸酸的
慢慢的 會覺得好孤單 無奈
然後 不知不覺的
會流下沒用的眼淚
通常 我會再告訴自己
夠了 我不是已習慣了嗎
該停了 不要再為不值得流淚
要讓眼淚變得有價值 
痛麻了..

今天的天空 很晴朗
天空特別的藍
白雲也特別的白
街上的行人愉快地走著
那我的心呢
也是晴朗的
只是還不能吸到新鮮的空氣
依然無法吸入清新的空氣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