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♥ 謝謝鈮

终于弄好这部落格了
可是还是很乱
修改当中
呼...
这就要感谢一个人料 XD
那就是.....
登登登登 杨噢铌 
哈哈哈
大多数都是她教我滴 =]
我没有忘了您老人家的恩报啦


话说回来

我现在该烦恼的是...
礼拜要帮我的朋友做姐妹伴 X目
那恭喜发财 我的朋友
天啊~~
谁来救救我丫
快烦死了
要好好打扮耶
好困难+好头痛的说
懊恼当中
咳呀呀
好像要"欺负"新郎的吧
我没很厉害咯><''
是不会
哈哈哈

还有今天与宝贝铌的晚餐约会迟到了
=='' 抱歉噢
在这里向你鞠90度的躬吧 XD
哈哈

好累了
晚安呗 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